联系我们

159 0219 8298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江苏:南京都市圈将建十大交通工程

江苏:南京都市圈将建十大交通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新闻来源: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近日,记者从第五届长三角南京都市圈建设论坛上了解, “十二五”期间,南京都市圈将重点建设十大交通工程。到2015年,从南京前往马鞍山、滁州、巢湖等地只需花30分钟即可到达。

  据悉,南京都市圈以南京为核心,包括芜湖、马鞍山、巢湖、滁州、淮安、扬州、镇江等7市,是国内唯一的跨省都市圈。参加论坛的8市代表认为,建立现代化的综合交通体系是实现这个跨省都市圈的前提。

  论坛明确了“十二五”期间,南京都市圈将重点建设十大交通工程:宁安城际铁路南京至马鞍山至芜湖段、南京至滁州城际轻轨、南京至淮安城际铁路以及禄口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禄口机场至马鞍山高速公路、苏中(扬州)机场等。到2015年基本建成以南京为中心的现代化轨道交通网和以禄口国际机场为中心的现代化航空运输网。据悉,“公铁空”一体化,意味着南京都市圈多数城市半小时就能通达。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 :

总公司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芳春路400号1幢3层  
电话:021-6497 8241    手机:159 0219 8298

深圳分公司: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同方创意园103号(后亭地铁站D出口)  
联系人:安华   手机:18129823337   邮箱:ah@fushensys.com

版权所有©:福申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0767号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地图